前任邪神白六

今天又是庆祝花露水死了的一天呢

假如我和我的同学穿进惊封7

  嘤嘤嘤,停更好久了,现在来还债QAQ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我静静地看着王舜

  王舜静静地看着我

  

  好尴尬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歪头对着他眨了眨眼,对他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。

  和实际表情不符的是,我的内心一直在骂娘。

  我啊我啊卧槽,王舜怎么在这啊?!我只是想搞点关注度增强实力,保证这周的强制下本不会死啊!

  根据情报,现在的时间线应该是玫瑰工厂之后,联赛还未开始。按道理来讲,他们应该还在游戏池。

  不行,我得给自己想好理由,不然就凭我知道他们的一切这点来看,很容易就会被嘎掉啊!

  

  王舜拧了拧眉,她就是塞壬小镇那批新人里那位和白柳操作一样的新人。

  

  我平复了一下心情,继续营业。

  打工人,打工魂,打工都是人上人!!!

  

  “各位观众们,还有什么想听吗?”我转了个扇花,淡淡地扫了一眼众人。

  一个女孩子突然出声:“我想听第四个!小女巫童年出了什么事吗?”

  我笑盈盈地看着那个女孩子,要是没记错,这人应该是战队女巫赛高的战术师。

  

  喜欢小女巫?

  有品!!!

  

  那个小女孩被我盯得发毛,我赶紧收回了目光,啪的一下把扇子合上,缓缓道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刘佳仪嘛,也就是小女巫,我相信你们在看爱心福利院直播的时候有很多疑惑,白柳和刘佳仪日常谜语人,完全看不懂他们每一个人的逻辑思维与行为准则。”

  “比如说刘佳仪为什么要在最后时刻拼尽性命放血,去救一个明明是她对手的白柳。”

  “具体她的过去我不能透露太多,毕竟当众接别人伤疤是一件很无耻行为,我也不想这么干。”

  “我只能说,刘佳仪是一个在怀疑与背叛中长大的孩子,她这一辈子没有感受到过真正的爱,得到的也不是她想要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她用极端且偏执的方法去保留她想拥有的东西——她哥哥的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她从来都没有真正得到过,这才是最悲催的。”

  “刘佳仪的哥哥死在了爱心福利院里,而哥哥选择了白柳,白柳也保护了刘佳仪。”

  “在一个个精妙圈套下,刘佳仪成功地成为了白柳的队员。”

  “但是,这并不是一件坏事。因为刘佳仪也同样因为白柳,而获得真正的,她想要的,永远不会被背叛的爱。”

  “虽然刘佳仪很惨,但是她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,这种同情是廉价的。”

  “刘佳仪这样一个强大的女孩子,不需要任何一个人的同情,她也不屑于这样的同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轻轻将扇子打开,扇了两下,恶劣地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“同样的,永远不要与恶人产生共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恭喜玩家瑜获得关注度50】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啊啊啊啊啊啊啊

  这篇其实更像是我对6+1的一个解读,因为懒得写,所以这里只是我对佳仪想象的一个只言片语,大家凑合着看!

  大家要是嫌我更得慢可以催更!我属于是那种别人不催,完全不想写的类型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8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